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WPF生成线框图wireframe的源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3 09:12

我读取一个txt文件,txt文件中存的是点的坐标,我把这些坐标读进来后,我要让这些坐标生成线框图,这个怎么写...急求

阿呆麦迪的主页 阿呆麦迪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4-12-12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描述不明确

线框可以用Border,父元素用Canvas,坐标用Canvas.Top(=x)、Canvas.Left(=y)

收获园豆:20
任跃兵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4-12-17 14:15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Rommend2022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1-09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