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实时调试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8 16:43

关闭了实时调试了,还是不能调试,不清楚这是什么问题,各位高手请帮忙看看

问题补充:

窗体加载的事件load是可以调试的,但是当点击某个按钮或复选框什么的控件时,就会提示这个错误...

一只鬼的主页 一只鬼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4-12-12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是操作系统环境问题。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12-16 17:18

不是vs的问题?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7:22

@美。: 代码,VS,操作系统。哪个的问题?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16 17:25

@幻天芒: 代码应该是没问题的,vs..我调试别的项目,也没问题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7:27

@美。: 0xc0000005 这个异常是:访问冲突。

http://compfreakstars.blogspot.tw/2011/11/0xc0000005-error-every-day-many.html 这个地址看看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17 08:58

@幻天芒: 打不开,访问冲突?不明白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7 09:05

@美。: 你翻个墙吧。。这个错误码就是访问冲突,具体我也不太清楚。看起来应该是三方控件的问题。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17 10:16

@幻天芒: 弄不懂了,结果重装了系统,可以了又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4:15

@美。: 额,难道是操作系统问题。你是ghost版的系统??

做开发建议去msdn.itellyou.cn去下载完整版系统,防止莫名其妙的问题。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4:47

@幻天芒: 公司网管装的系统...这就不太清楚了...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4:52

@美。: 额,解决了问题就好。。。这种问题太费时。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6:53
其他回答(3)
0

不是vs的原因吧,电脑的原因。你可以问度娘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12-14 14:11

找过了,不是没结果嘛...

支持(0) 反对(0)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5 09:22
0

用什么度娘查, 搞程序玩的用度娘。。。

你试www.gaomn.com 这个用瓷器国河蟹号搜索。 msdn社区里面很有人都有这个问题。 你看看他们怎么解决的。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15 10:56

没找到啊,你遇到过这个吗,就是我使用一个第三方控件吧,可以更改窗体的皮肤,然后就出现这种情况了

支持(0) 反对(0)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4:30
0

盗版第三方控件吧。重新安装下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12-16 15:22

不是,别的电脑能调试啊....现在不清楚是哪里的问题,有的电脑可以调试,有的又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