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适合当程序员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4 20:02

http://www.raychase.net/379

没有思考的习惯和耐心,对新技术不感兴趣,只想把问题解决,特别不愿意寻根究底、精益求精;

还能不能做程序员?能不能后天培养?

 

 

 

请看上面贴出的连接地址

 

 我觉得上面的文章说的不对,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4-12-13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也得你自己扪心问一下,你自己想不想当程序员,只要你想,那你可以慢慢学习各种技术,自然而然的就回碰到许多问题,到时就算你再没耐心思考,你也得硬着头皮去思考,慢慢地你就会习惯去思考,只要你以后真能每遇到问题,都能把问题解决,谁也不会再强求你去寻根究底了吧,我觉得想当程序员,你说的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自己愿不愿意去培养自己成为一名程序员。只是个人见解

收获园豆:19
haraleung | 菜鸟二级 |园豆:223 | 2014-12-13 16:04

请看上面贴出的连接地址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4-12-13 16:25

@lctk: 那按那么说我也是个没有思考的习惯和耐心的人吗?但我觉得我不算啊,然后我也走程序员的道路,也一直在慢慢培养着自己,有时候我也有想过,我是不是也不适合,但我觉得既然开始就要坚持,没到最后一刻我不会放弃,所以我坚持着

haraleung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4-12-13 16:38
其他回答(2)
0

只想把问题解决,这句话不一定是贬义的。

我个人觉得重要的是逻辑分析能力。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0 (高人七级) | 2014-12-13 15:50

请看上面贴出的连接地址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4-12-13 16:25
0

这得看你是不是土豪,如果是,那就别干程序员了,累得要死要活,加班加到腿抽经,工资也不是很高,如果不是,那就看你愿不愿意吃苦耐劳,你说你没有思考的习惯和耐心,我看还是算了吧,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要勉强自己,后天培养也许会事倍功半,学习一个东西,不是那么简单的,好好想想吧。

收获园豆:1
MarryQ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4-12-13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