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博客上加上微博关注等按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6 23:04

       不好意思,打扰了,最近我在困扰一个问题,就是博客园的博客里是不是可以通过Html代码来加入微博关注等社交按钮呢?但是我百度了很久都找不到方法。。。。

http://blog.csdn.net/chenyusiyuan/article/details/6191934

M_Kepler的主页 M_Kepl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4-12-14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申请开通js权限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54 | 2014-12-14 12:37
其他回答(2)
0

这一般是js插件类的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12-14 13:57
0

要申请JS权限!自定义里面写入!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12-15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