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2008 R2 导入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5 15:05

数据源是txt 

数据库里的数据类型是timestamp 类型的 ,删除txt中对应的列,报错:错误 0xc0202004: 数据流任务 1: 列数不正确。 不删除,报错:错误 0xc0202049: 数据流任务 1: 无法在只读列“Version”中插入数据(Version 数据类型:timestamp)。

是不是有timestamp 类型的表中不能导入数据?

冀乔楚的主页 冀乔楚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4-12-15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是你咋导的?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12-15 11:57

SQL 自带的导入导出向导

冀乔楚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4-12-15 12:10

@冀乔楚:

本来是想,微软不至于这么蠢,但为了负责任起见,我还是实践出真知吧。

为了这事,我特意建了一个数据表

数据表有三个字段ID(guid), Title(Nvarchar), RowVesion(TimeStamp)

以及数据源EXCEL文件,只有一列,用于导入Title,

然后发现,

结论是,真的是你不会用,请认真多试验几次吧。

导入时只要指定Title的映射,ID与TimeStamp是可以数据库自动生成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2-15 13:45

@爱编程的大叔: 嗯嗯,多谢您这么认真负责为我解答问题!在看您回复之前我也看到这个,之前是不会用,非常感谢!!

冀乔楚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4-12-15 14:29
其他回答(1)
0

我记得在导入导出向导里, 你可以自定义字段类型的。 你试试。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4-12-15 13:36

不是这个问题,问题是表是已经建好的,但里面有timestamp类型的字段,导入数据的时候就会出现错误。也就是说这个字段的类型不允许改变。

支持(0) 反对(0) 冀乔楚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4-12-15 14:07

@冀乔楚: timestamp类型是自动生成的二进制数, 一般用作给表行加版本戳的.  如果你非得改, 自己写程序, 或改成其它类型。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4-12-15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