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uget和vs与tfs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0 10:04

用vs2013,使用nuget,一切都是正常的,但是,只要把代码加入到tfs,每次都要使用“启用Nuget程序包管理器”,为什么呢?

 

环境:windows 8,64位

开发:vs 2013 ultmate(D版)

tfs:2010

 

还有个新的奇怪问题:

编译都没问题,即便是release都ok,但是使用publish功能就总要启动nuget还原,而一切都本地有也是最新的。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4-12-15 1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我也有遇到,没事的时候就重新点一下

packages 文件夹我这边没有入库,让自动下载了

收获园豆:12
Y2zz | 菜鸟二级 |园豆:393 | 2014-12-15 20:36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packages文件夹你没有放进去

收获园豆:8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12-15 1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