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CSS高手 这几个字都是什么字体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8 09:14

      帮忙看一下园友们

 

 

 

 

 

 

 

 

 

 

 

 

 

 

 

 

 

 

WYan13的主页 WYan13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4-12-16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别是:Times new  roman                  Tahoma            Arial         

试出来的

奖励园豆:5
MarryQ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4-12-16 13:46

多谢这位园友的耐心解答,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5:08
其他回答(4)
0

一个个试就知道了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1:28

多谢

支持(0) 反对(0)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5:23
0

有图片就能找到字体啊 推荐你两个网址:

求字体网 /(英文字体用 whatfontis )

Gavin.King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4-12-16 12:33

多谢了

支持(0) 反对(0)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4:34

找到了怎么用呢?下载之后怎么办?还是直接用找到的字体样式(font-family:  Thames-HeavyIta ),这样就达不到求字体网上字体的样式了

支持(0) 反对(0)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5:11

@双子394: 直接上传图片 它会给你结果的

支持(0) 反对(0) Gavin.King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4-12-18 16:12
0

font-family: Impact, Charcoal, sans-serif;

FreeSaber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3:47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WYan13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5:09
0

    Tahoma            Arial       还有一个不确定 

Angelべ尐瑞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4-12-16 1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