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码问题--求解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9 09:28

notepad++打开一个数据文件,是下面的乱码,哪位高手解密一下,怎么才能还原?

以ANSI打开是如下情况:

 

以UTF-8打开时下面的情况:

一九六零的主页 一九六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4-12-16 1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不是编码的问题,

是生成这个文件的软件,在产生这个文件时怎么保存的问题.

一般看到这种格式的,都是2进制的.基本没有解密的可能.

收获园豆:20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397 | 2014-12-16 17:14
其他回答(2)
0

用记事本打开是啥样子的?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12-16 13:43

支持(0) 反对(0) 一九六零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4:07

上面问题的图片太大了,换了一下

支持(0) 反对(0) 一九六零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4:12

@一九六零: 记事本打开也是乱码啊。你确定是文本文件???如果是其他格式的数据文件,必须针对数据格式做解析。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12-16 14:43
0

这个数据文件不是用常规的文本写入的。确实要看生成数据文件的软件是怎么生成这个文件的,换句话说,里边文件的结构是什么样子的

收获园豆:15
FeelKill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4-12-16 2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