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ar gridview = document.getElementById("GridView1");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7 20:23

  var gridview = document.getElementById("GridView1");

if (gridview) {}

 document.getElementById("GridView1")得到的不是对象吗?为什么这里能用做条件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4-12-16 2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cript说,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if (gridview)就是判断对象是否为空。

 

类似以下代码

var myObject;

if (myObject)    //判断myObject是否为空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12-16 22:34
其他回答(1)
0

这个在C#下面可以通过吗,编译能过吗。

学习pe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2-16 2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