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s sql查询问题 sos!!!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7 13:56

数据库字段内容是:89|10226|120|707
现在:
大类的 A 对应的ID是120
大类B对应的小类B_1的ID也是120,
接收参数的时候:
A传过来的是:a120,B传过来的是b120,这样可以区别是那个类别传过来的参数
问题就出来了,点B_1分类和A分类这条信息都会搜索出里,请问大神们,这sql要怎么写?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4-12-17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么这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呢?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4-12-17 11:17

A的时候,a120
B的时候,b12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4-12-17 11:19

@jason2013: 可你数据库字段里没存这个信息啊。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2-17 11:21

@幻天芒: 89|10226|120|707,就是这个字段,这字段里的内容是表示选择了4级,使用|分割开的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4-12-17 11:24

@jason2013: 信息不够啊...揪心。。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2-17 13:36
其他回答(2)
0

内容不够详细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12-17 11:18
1

这样问问题,让我想起那个打急救电话的人,问他在哪儿,在家里,具体是哪儿,卧室。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4-12-17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