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选中文件获取该文件的路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5 14:01

 OpenFileDialog file = new OpenFileDialog();

使用file打选中一个文件后,怎么获取该文件在电脑上的存放路径呢?

小奉手的主页 小奉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4-12-17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le.FileName

            OpenFileDialog file= new OpenFileDialog();
            file.Filter = "Excel文件|*.xls|Excel文件|*.xlsx";
            file.InitialDirectory = Application.StartupPath;
            file.Title = "打开文件";
            if (file.ShowDialog() == DialogResult.OK)
            {
                string filePath = file.FileName;
            }        
收获园豆:5
琴X殇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4-12-17 15:00

这样获取的是名字和后缀

小奉手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4-12-17 17:02

@小奉手: 

琴X殇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12-17 19:35
其他回答(1)
0

大哥,你打个断点看看呀!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12-17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