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AWT编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8 10:14

图片中的组件是怎么实现的?如何用java实现?我想在程序中显示文件的以下各类信息

Mayb...的主页 Mayb...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4-12-17 2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JTable

Mayb... | 初学一级 |园豆:156 | 2014-12-18 10:12
其他回答(1)
1

label 和textview?

Alex Wei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4-12-18 05:06

textView?

支持(0) 反对(0) Mayb...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4-12-18 09:55

JTable貌似可以实现,Thanks

支持(1) 反对(0) Mayb...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