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中除了用owc11画图表而外, 还有其他第三方库可以用来画图表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1 17:00

最近在做一个Web Server涉及到画图表的功能,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办法调用owc11组件, 让我很烦恼, 用System.Drawing画出来的图表因为是位图的原因看上去很丑, 和owc11画出来的样子简直没法比, 我就想问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如果简单易用那就更好了。

拾贝壳的主页 拾贝壳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4-12-18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三方控件一把一把的,只要你有钱,啥没有呢?

Devexpress, ComponentOne, Terik , .....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8 | 2014-12-18 09:47

有免费的吗?

拾贝壳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0:12
其他回答(2)
0

web上面没法调用服务器的组件是因为权限不够!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userName="administrator" password="密码"/>

FreeSaber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4-12-18 09:47
0

 又免费的.. 去网上找.

_jie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4:27

有什么建议吗?

支持(0) 反对(0) 拾贝壳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