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Treeview节点可用控制 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4 21:30

我有一个treeview控件,节点是手写的, 怎么实现不同用户登录,有的节点不能展开或者不可见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4-12-18 1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照Ztree,或者直接用Ztree

收获园豆:2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3 | 2014-12-18 13:39
其他回答(2)
0

根据用户遍历展开  or 收起不就完了。你这样问要不要答案的啊

收获园豆:1
PandaIT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4-12-18 13:11

根据用户展开或者收起???请具体说明.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8:50
0

可以先将用户权限存储在一张表中,每次不同用户登录就去表中Query出该用户所具备的权限,然后依照这个重新showTree().

收获园豆:2
Gavin.King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4-12-19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