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修改默认的Controller模板怎么不行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0 07:50

我把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2.0\Common7\IDE\ItemTemplates\CSharp\Web\MVC 4

这里面的复制过来,然后修改了模版里面的内容,刻添加新的Controller还是用的默认的...什么情况啊

慕容枫的主页 慕容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4-12-18 1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这个文章:

http://www.hanselman.com/blog/ModifyingTheDefaultCodeGenerationscaffoldingTemplatesInASPNETMVC.aspx

收获园豆:10
PandaIT | 菜鸟二级 |园豆:333 | 2014-12-18 13:13

我看过,就是这样做的啊,不行,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3:34

@慕容枫: 我知道为什么了,MVC4的可以,我创的是MVC5的项目,他们对应的文件夹不一样吗?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7:57
其他回答(1)
0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2.0\Common7\IDE\Extensions\Microsoft\Web\Mvc\Scaffolding\Templates\

hushpeak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01-01 16:27

就是这个路径,我自己找到了,,,还是I谢谢你迟来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1-01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