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项目添加Controller只有关于api的Controller,没有mvc controlle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3 13:17

正常情况下是有MVC这个Controller的,如图2

mvc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12-18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约莫着是!MVC5!

收获园豆:2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4-12-18 15:31

13自带。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5:32
其他回答(3)
0

VS2015?

幻天芒 | 园豆:36612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4:46

2013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5:32

@Eysa: 我的13怎么没自带??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12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6:54
0

你新建项目的时候是不是只添加了web api的支持没有添加mvc的支持?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12-19 13:10

项目不是我创建的,这个要怎么看呢?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12-19 17:31

@Eysa:  研究了下没发现怎么修改已有的项目。。。你可以试试新建一个项目,引入MVC和Web API的支持,然后把之前的代码复制进来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12-21 20:00
0
kungge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6-09-09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