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查询 考试题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8 15:29

mysql 查询题目question、正确答案(如A,阴极斑点)

slyvia_w的主页 slyvia_w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4-12-18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queId,question,

(case when answer='a' then a 

when answer='b' then b

when answer='c' then c

when answer='d' then d else ' ' end ) as answer from 表名 

收获园豆:20
KingMi | 小虾三级 |园豆:1108 | 2014-12-18 15:21

O(∩_∩)O谢谢

slyvia_w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5:29
其他回答(1)
0

你想要什么?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4:49

查询出题目和正确答案对应答案内容,比如说下面的例子

支持(0) 反对(0) slyvia_w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4:57

@slyvia230: 嗷。。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