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9 18:03

纯数字:xxxxx 或 xxxxx-xxxx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12-19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5})|(\d{5}-\d{4}))$
收获园豆:2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9 | 2014-12-19 17:51

可用,多谢。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12-19 18:02
其他回答(1)
0

下面的。这个答案错了!

PandaIT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4-12-19 17:51

写错了。不好意思。

Regex.IsMatch("56465-54654a",@"^((\d+)|(\d+-\d+))$")
支持(0) 反对(0) PandaIT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4-12-19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