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点 编程 经验 , web应用中,大家制作一个页面通常会有多少数据库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3 20:34

一个页面

有简单的有复杂的

那么会打开关闭 多少数据库链接来获取数据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是不是太纠结了,呵呵)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12-20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能把网页写出来,正常工作就谢天谢地了,别整这些有的没的.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4-12-20 17:25

我也是这两天 突然的有些蛋疼。。。。。。。。。。。。。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2-23 20:34
其他回答(4)
0

有的数据能缓存的就缓存了,其他的应该不多,就几个。

收获园豆:1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4-12-20 10:55
0

>=0

收获园豆:1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12-20 15:18
0

哪种开销小就用哪种, 这个纠结个什么

收获园豆:1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0 19:57
0

你只要不在循环中连接数据库 就没事 

收获园豆:1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12-21 1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