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关于网页前端设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4 11:06

在用传统的div&CSS来布局情况下,所有页面元素的宽高统一用百分比来控制,会带来哪些问题?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4-12-21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同宽度的浏览器显示的样子不一样

比如一个按钮上的文字需要80px才能显示出来,这时浏览器的宽度是1000px,这个按钮的宽度就应该是8%,但是宽度小于1000px的浏览器,按钮上的文字就会显示不全

收获园豆:7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20 | 2014-12-21 21:58
其他回答(1)
0

文字别用百分比, 位置才用。  否则就是楼上提的问题。 

收获园豆:3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4-12-22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