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 后的引号内的内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5 11:58
 求解   一个正则     /("|')([^']+)\1/g   用来匹配转义后的双引号  单引号内的内容。
单引号的情况很简单([^']+)    就可以了
转以后的双引号是&quot    如果写[^'&quot]   就把 quot也屏蔽掉了  求解怎么做 
break_happy的主页 break_happy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12-22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uot;|')[\s\S]+?(&quot;|')\1/g

奖励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448 | 2014-12-22 14:39
其他回答(1)
0

/(['"])(.*?)\1/g

主要就是非贪婪匹配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4-12-22 1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