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到有人说在linux下学asp.net会理解得更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5 17:24

个人表示无法理解,有没有人就是这样的?求解一下?

枫叶飘零黄昏血的主页 枫叶飘零黄昏血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4-12-22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尝试在linux下,写个程序,然后编译,然后部署,然后发布一下。其实也没什么,自己走完这一套就行了。

奖励园豆:5
SpringRen | 菜鸟二级 |园豆:412 | 2014-12-22 20:45

走这一套有什么意义?

枫叶飘零黄昏血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12-23 09:17

@枫叶飘零黄昏血: 了解一下即可,没必要深入

SpringRen | 园豆:412 (菜鸟二级) | 2014-12-23 09:18
其他回答(4)
0

没任何关系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12-22 16:28
0

其实用记事本手写代码,理解会更深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12-22 16:35
1

原始人用钻木取火和现代人用打火机, 理解火的意义的确不一样。 

PS:我只是说开发环境。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2 17:13
0

控制台程序和窗口应用程序是有区别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12-22 1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