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参数传递与自加的优先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3 15:38
 1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2 int i = 1;
 3 fun(i ++);
 4 fun(i ++);
 5 }
 6 
 7 
 8 public static void fun(int i){
 9 System.out.println(i);
10 }

运行结果是:

1
2

这究竟是基于什么样的原理?参数传递的优先权高于自加?

恰同学少年2011的主页 恰同学少年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4-12-22 2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ublic static void fun(int j)//和你的一样

{

  System.out.println(j);

 }

public static void fun(out int j)//和你想的应该是一样的了!

{

  System.out.println(j);

 }

你的方法写成这样你会理解不?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4-12-23 09:28
其他回答(2)
1

i++。先使用i,再自加。

++i。先自加,再使用i。

收获园豆:5
h82258652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4-12-23 01:24
1

先执行加 | 后执行加 的 区别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3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