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对于一个页面有多次操作数据库的时候,怎样处理这个连接性能更好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3 18:52

如题,是每次操作时打开和关闭好,还是第一次用的时候打开,所有操作完了再关闭的好?两种对比有哪些优缺点?

冷雨心秋的主页 冷雨心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4-12-23 0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你的这个页面内的操作是同步的,肯定是第一次用的时候打开,所有操作完了再关闭好,

如果是异步的,那就要具体研究一下才知道哪种好!

收获园豆:8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4-12-23 09:25
其他回答(4)
0

都有问题,但你目前的水平,咋用都行,用到出问题,然后就就知道什么时候怎么用了,别人说一百遍都没有用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4-12-23 09:25
0

要从业务流程上设计,不要纠结在页面为单位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12-23 09:36
0

你这么问, 肯定是没用到异步操作, 那最好是一次性读取数据到缓存, 然后再加载到页面上。 

另外, 楼上的说的都有道理, 这些真的不要纠结, 还是好好看看业务, 优化code、sql语句等。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23 12:52
0

相对而言,我觉得是一次打开,把该取的数据都取了,该操作的数据都操作了再关闭这样比较好。

能少连接一次数据库就少连接一次,每次连接数据库其实这个开销是比较大的。

收获园豆:5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12-23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