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web api 验证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30 16:39

我用MVC4 写了一个API 是用来让手机调用的,且手机端ajax提交的时候需要验证码。

我把验证码,放到Session中,但手机端ajax提交的时候无法保持Session。

请问,如何才能做到保持Session呢?又或者,验证码可以有其他方法验证吗?

cwcls的主页 cwcls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12-23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乱。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4-12-23 10:37

Server 是WEB API ,Client是用PhoneGap开发的Apps.

Apps 调用API实现新增功能,但需要Server的验证码验证。

Server的验证码是放在Session,Apps提交的时候如何把SessionId 一起提交呢?在同一个Session中,验证码才可以做出判断。谢谢

cwcls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12-23 10:47

@cwcls: 你客户端做cookie保持了吗?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4-12-23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