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 数据库表图标相关问题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2 16:35

初学oracle

想问一下,为什么pl/sql developer 中显示的表(table)图标有多种样子,都代表什么意思?

有三种情况,a:带箭头,b:只是一个网格,c:带一个小叉。

见如图:

问题补充:

有没有能回答的?难道园里没有几个做oracle开发的吗 不可能的吧

分不够吗,我可以加的。

Albert Fei的主页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 园豆:2102
提问于:2014-12-23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表示状态,  可以看看有什么不同, 我也同问。

另外, 可以用其它工具看看这些表的属性, 比如Navicat Premium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24 11:04

我估计带箭头的那个是和目录下某个文件有映射关系

带叉的那个可能是表有问题或更改后没有commit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12-24 13:13

带箭头的那个是oracle的外部表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12-24 15:21

@Albert Fei: 那打叉叉的是不可用?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4 15:22

@问天何必: 暂时还没有搞清楚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12-24 15:26

@Albert Fei: 翻了官方的文档, 上面也没说这些标志表示什么意思。。 你装了Navicat Premium没?用它看看。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4 15:28

@问天何必: 项目忙,一时没有时间深入研究了,等你知道了告诉一声。谢了!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12-24 18:02
其他回答(1)
0

带箭头的那个是oracle的外部表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12-24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