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ite dll 发布到空间上 拒绝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6 09:55

 

 

在本地调试的时候还没问题的,然后发布网站,上传到空间上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哪个大神遇到过,求解答,谢谢

Mr丶Lee的主页 Mr丶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12-24 0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我的博文http://www.cnblogs.com/wusong/p/3619149.html

收获园豆:1
arg | 小虾三级 |园豆:1047 | 2014-12-24 12:42
其他回答(4)
0

找空间商, 询问系统版本是32还是64,  用对应的dll. 

空间商可以帮你解决。 

收获园豆:1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4-12-24 08:52
0

在iis的用户权限上面把你用到的SQLite文件的所有操作权限勾上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4-12-24 10:04
0

这是本本不对应的问题吧 你看空间 是32位的还是64位?使用对应的版本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12-24 11:59
0

数据库文件没有写入权限,我第一次发布也遇到这问题,找空间商,他知道怎么做.

收获园豆:1
老张一笑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4-12-25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