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sp.net MVC的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6 15:01

对于MVC,我理解的还是不够。

简单的问一个问题,MVC项目中,业务逻辑放在那里?也是像多层一样,创建一个BLL的类库么?

数据访问的类呢?创建DAL的类库吗?

求指点。

愤怒的TryCatch的主页 愤怒的TryCatch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4-12-24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Model

2.数据访问层:

3.业务逻辑层:

4.UI层(MVC,包含ViewModel即页面model)

和三层类似。

收获园豆:5
Nuclear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4-12-25 10:59
其他回答(3)
1

对的,在三层中mvc只是相当于UI层啊,mvc和webform是一个级别的,都是UI层的,只是不同的开发方式而已。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12-24 10:00

多谢,了解了。

支持(0) 反对(0) 愤怒的TryCatch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12-24 10:05
0

数据库访问在Model里做,Bll曾在Controller里做,显示层在View里做。
看我博客

ASP.NET MVC 5 入门教程 (2) 控制器Controller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24 11:35
0

对 就是创建一个BLL类库,数据访问创建DAL类库,MVC自动生成的model是ViewModel。

鬼厉—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12-24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