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ction bar 中图标无法显示问题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5 20:35


我最近自学android开发,跟着getting started走,到了actionbar这里就不行了。
我的app截图如下:

他们的action bar 左边都是有图标的,我的没有;
还有,右侧我也是加了item的,图标也不显示。。。。
求解!
main.xml代码:

<menu xmlns:android="http://schemas.android.com/apk/res/android"
    xmlns:app="http://schemas.android.com/apk/res-auto"
    xmlns:tools="http://schemas.android.com/tools"
    tools:context="com.example.actionbartest.MainActivity" >
    
    <item  
        android:id="@+id/action_compose"  
        android:icon="@drawable/ic_action_compose"  
        android:showAsAction="ifRoom"  
        android:title="@string/action_compose"/>  
        
    <item  
        android:id="@+id/action_delete"  
        android:icon="@drawable/ic_action_delete"  
        android:showAsAction="always"  
        android:title="@string/action_delete"/>  
    
    <item
        android:id="@+id/action_settings"
        android:icon="@drawable/ic_action_setting"
        android:orderInCategory="100"
        android:title="@string/action_settings"
           android:showAsAction="never"/>

</menu>

 

drawable区截图:

莲藕排骨汤的主页 莲藕排骨汤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4-12-25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

莲藕排骨汤 | 初学一级 |园豆:30 | 2014-12-25 20:34
其他回答(1)
0

请问你是怎么解决的,我的也是

穿裤衩看热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02 21:10

不好意思,好久了,我都忘了。。。好像是版本问题,我当时用的是新版本

支持(0) 反对(0) 莲藕排骨汤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5-05-03 10:18

 我博客有解决方案

支持(0) 反对(0) 莲藕排骨汤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5-05-03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