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winfrom中怎么将数据生成图片???求指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0 15:46

将datagridvew中的数据怎么生成图片?

多个datagridview中的数据怎么生成一张图片?

詺*篂的主页 詺*篂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12-25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二种方案吧:

1.  取grid的x,y坐标, 调用系统api, 截屏出图。 

2.  自己gdi画, 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25 18:38
其他回答(3)
0

给你的提示,你是怎样把图片生成数据的?

老张一笑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4-12-25 16:33
0

把整个datagridview变成一张图片?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12-25 17:25
0

怎么想着要将数据生成图片呢?你是将图片转成base64字符串存放在DB中的吗?

不建议这样做,首先转换过程会花很长时间,另外图片直接存放在DB中也不好.

建议将图片上传后的URL存在DB中,读取的时候直接读出来就能显示了.

收获园豆:50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4-12-29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