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中 在button的OnClick里 动态的改变页面元素的值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12-26 13:39

一个网页   在button的OnClick事件里面有个循环 ,我想把循环的进度及时的在页面上体现出来。
如图:

代码如下:

 for (int i = 0; i < dataCount; i++)
      {
          uCompleteCount.Text = "已完成" + (i + 1) + "条";
      }
请问怎么在网页上及时的改变数字

z_hj的主页 z_hj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4-12-25 15:14
< >
分享
所有回答(5)
0

贴点代码吧!这个也不知道你是做webform还是mvc还是其他的啥。

思路大楷是这样。在循环的外面定义一个常量,循环里++。然后这个常量给到你那个已完成0(常量)  条。这里就可以了。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4-12-25 15:19
0

button在onclick的时候,页面已经提交给服务器了。服务器处理完后会给一个响应给客户端,这个是html的机制。而你的想法是在onclick里面不停的给客户端发送数据,自己在考虑考虑吧。

凡一二三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4-12-25 16:12
0

你就是一个天才,我相信未来的 WEB 编程模式一定会支持你这种语法的,但是眼下,你还是只能使用客户端脚本技术——Java Script。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2-25 16:54
0

你要使用同步编程方式应该是实现不了;建议使用Ajax异步编程方式。

i迷倪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12-25 18:37
0

只能使用Ajax,  你可以看看jquery的 ajax方法,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4-12-25 1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