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网站发布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30 11:58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刚刚发布了一个MVC的网站,IIS是集成模式,但是,访问时,发现样式和脚本全都没有了,调试了一下,才发现请求的脚本和css文件路径没有问题,可是,服务器返回的都是空的文件,是怎么回事呢?

guoguo1990的主页 guoguo1990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12-26 1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不可能返回空的文件,除非你的文件本来就是长度为 0 的。

收获园豆:3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12-26 14:03

检查了一下我的那个目录是有的,为什么访问那个页面时,就没有了呢?

guoguo199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2-26 14:12

@guoguo1990: 如果指定路径的资源不存在,服务器会返回 404,而不是返回给你一个空的文件,而你发现服务器返回空的文件,那么说明你访问的路径下有文件存在,并且长度为 0 。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2-26 14:19

@Launcher: 在顺便问一下,我调试来着,状态码是200ok的,content-length的确是0,不过,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呢?

guoguo199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2-26 15:31

@guoguo1990: 上游网络中的某个节点有问题。你把请求和响应的 HTTP HEADER 都贴出来。我估计是由于静态文件缓存机制的问题。你可以尝试将服务器的应用程序池重新启动。

 

你可以用 Fiddler 发起一个不需要缓存机制的请求,用来测试你的服务是否部署正确。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2-26 16:03
其他回答(1)
0

你的服务器设置有问题,看看有没有过滤文件类型,或者文件缓存什么的。

收获园豆:2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26 13:42

我从项目中发布出来之后,就在IIS上面创建了一个网站,然后配置了http等地址和端口,还需要配置什么吗?这个跟mvc的脚本压缩之类的会不会有关系呢?

支持(0) 反对(0) guoguo199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2-26 14:10

@guoguo1990: 压缩了之后也不会是空的。你说说你都配置啥了

支持(0) 反对(0)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26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