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3 老提示许可证过期,咋办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8 10:30

vs2013 老提示许可证过期,咋办呢?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333
提问于:2014-12-26 1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Visual Studio Ultimate 2013 KEY(密钥):BWG7X-J98B3-W34RT-33B3R-JVYW9

Visual Studio Premium 2013 KEY(密钥):FBJVC-3CMTX-D8DVP-RTQCT-92494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3  KEY(密钥): XDM3T-W3T3V-MGJWK-8BFVD-GVPKY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3 KEY(密钥):MHG9J-HHHX9-WWPQP-D8T7H-7KCQG

奖励园豆:5
醉心 | 初学一级 |园豆:99 | 2014-12-26 14:48

安装时就是用的这个号码 Visual Studio Ultimate 2013 KEY(密钥):BWG7X-J98B3-W34RT-33B3R-JVYW9

现在过期了,呵呵

simadi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4-12-26 16:54
其他回答(11)
-2

买个正版吧, 土豪。 让公司买正版。 

不支持用盗版。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6 14:05
0

帮助-注册产品-到网上找序列号

FreeSaber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4-12-26 14:07

点了之后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4-12-26 14:42
0

果断卸载,等VS2015吧,听说那个不要钱。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4-12-26 14:20

老板让干活呢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4-12-26 14:42
0

搜个序列号啊...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12-26 14:38

how?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4-12-26 14:42
0

安装vs2013社区版 又不要钱,用的心安理得 

秋壶冰月 | 园豆:5663 (大侠五级) | 2014-12-26 14:50
0

在控制面板-〉程序中找到 vs2013 Ultimate,然后双击,在维护界面中输入 KEY 激活。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2-26 15:16

where?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4-12-26 16:52
0

安装vs2013社区版 又不要钱,用的心安理得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12-26 15:40
0

嗯,或者用Express版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26 16:04
0

直接用2012多好

谢梦兮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12-28 10:13
1

修复后,还是打不开那个输入序列号的界面。

 

我是注册了一个微软帐号,登录帐号后就可以使用了。

 

看微软的vs下载区域说的是:community版本是对个人使用是免费的,可能是识别了注册帐号是个人的,所以就可以免费使用的吧。

Nicole M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8-03 17:15
0

使用微软帐号,登录帐号后就可以使用了

LNNET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9-19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