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Identity2.0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6 20:08

用VS2013建立MVC5默认项目时,Identity对应的数据库在web.config 中的连接字符串是:

<add name="DefaultConnection"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LocalDb)\v11.0;AttachDbFilename=|DataDirectory|\aspnet-MVC5andIdentity1226-1-20141226043556.mdf;Initial Catalog=aspnet-MVC5andIdentity1226-1-20141226043556;Integrated Security=True"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

但是我想把数据存到SQL Server中去,而不是什么玩意儿的mdf文件。

我试了各种方法都不成功,我也不细说各种尝试了,最令人发指的是:我再新建MVC5默认项目,把web.config 中的这个链接注释掉,结果调试正常,用刚才项目中(MVC5默认项目)注册的用户名密码还能登录!!这都什么事儿啊?

请问各位有不有解决办法。

 

泰德的主页 泰德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12-26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我刚好碰到过,这样解决:

如果你是SQL Express,那连接字符串这样写:<add name="DefaultConnection"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SQLExpress;Initial Catalog=SJK;User ID=**;password=********;"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

注意:name="DefaultConnection"不要变,不然Identity会报错。

另外附送一个增值服务:Identity可以整合到任何项目中,对于既有项目,安装完Identity后,新增上述连接字符串,这样就可以使用Identity了,而你原来的代码,仍然使用你原来的连接字符串,也就是说你原来的代码不需要做任何改变。

是不是能解决你的问题!

有更好办法的补充啊

收获园豆:50
LAgess | 菜鸟二级 |园豆:254 | 2014-12-26 19:12
其他回答(1)
0

你知道SQL SERVER的数据文件名是什么玩意儿吗?

听说一个的后缀是LDF,另外一个后缀是MDF。

有空能不能买本SQL SERVER的书看看,另外,你的电脑上安装了SQL SERVER了吗?

你建完数据库不看看数据库的名字叫什么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2-26 17:16

我当然装了SQL Server了。就算是你说的那样,我在本地搜索aspnet-MVC5andIdentity1226-1-20141226043556.mdf文件,也没找到这个文件。

另外,我是写的有点词不达意,但是,你如果不明白我真正想表达的是什么意思,那就的确很“大叔”了。

还有,大家花“园豆”来求助,是希望解决问题,至少我是实在解决不了了才求助的。我是很菜,哪有怎样呢,谁没菜过呢?

只要不是智商有问题,在一个好的氛围中,很快就不菜了,这个是个机遇问题或者叫命运问题.....

说多了,呵呵,还是谢谢你第一个回复,热心的大叔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12-26 17:38

@泰德: 有时候,建议你看书是因为这时候靠问问题已经解决不了问题了。

因为你的基础缺失太厉害。

1、你的CONFIG一看就是SQL SERVER EXPRESS的写法。

2、MDF都应该知道是SQL SERVER的文件名。

3、微软就是这么神奇,他能够自动创建一个数据库给你用,因为你安装VS的时候,手欠把SQL SERVER EXPRESS也安装了,微软认为你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4、你啥不知道的情况下,瞎问有啥用呢?

5、能不能安静地先看看书先...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2-26 17:51

@爱编程的大叔: 

1、我贴出来的CONFIG是VS自己创建的。

2、这个跟看书没有及时的关系。

3、我知道MDF是SQL SERVER的文件名,但是我不想用它默认的LocalDb数据库,我以前的项目的链接是这样:

<add name="SJKEntities" connectionString="metadata=res://*/SJK.csdl|res://*/SJK.ssdl|res://*/SJK.msl;provider=System.Data.SqlClient;provider connection string=&quot;data source=.\SQLexpress;initial catalog=SJK;user id=sa;password=pk94newuser;MultipleActiveResultSets=True;App=EntityFramework&quot;" providerName="System.Data.EntityClient" />

这样我在我的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能直接看到数据库。

4、还是那个问题:解决问题是硬道理。我就这么一个问题:怎么把Identity默认建立的数据库指向我电脑上的SQL Express上的数据库就行。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12-26 1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