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才能看到园子里每个人写的文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19 11:12
怎么才能看到每个人写的文章。。而不是首页推荐的那些,一直没注意这个问题,每次都只是看到首页的文章,现在想起来好多好文章都忽略了。。。
红尘中迷茫的主页 红尘中迷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8-02-18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页里面的文章都是经过作者认真思考并精心写作的,你如果想看以前的首页曾经发表过的随笔,在首页随笔上面(右上边)有导航 如果要看的不仅仅是首页原创区中的随笔可以从左边的“网站分类”导航中去查。 在网站分类下面有“其他分类”,其中“所有随笔区”应该就是所有的随笔了
任力 | 小虾三级 |园豆:1124 | 2008-02-18 20:13
其他回答(3)
0
首页的左上角有个链接:排行榜,应该可以吧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2-18 18:52
0
多到首页转转.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2-18 20:01
0
楼上正解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2-18 2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