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red5和网站发布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7 16:41

我在本机随便做了一个测试网页,想让另一台主机直接通过ip访问,我该如何去做呢?

如何知道我的视频文件一应被red5经过处理了呢。我是菜鸟,请指教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12-27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不太可能,IP地址是要买的,你的文件得放到服务器上才能让别人看。

收获园豆:5
Slark.NET | 小虾三级 |园豆:692 | 2014-12-27 16:19
其他回答(2)
0

请问你识字么?

有独立阅读理解能力吗?

你会Google,或是百度吗?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4-12-27 13:09

请问你有病吗

支持(0) 反对(0) 太笼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2-27 13:15

@太笼统: 呵呵呵,有,病得不轻,手贱。

支持(0) 反对(0)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4-12-27 19:37
0

无人回答   

太笼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2-27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