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 Microsoft git 提供程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3 23:00

我使用vs2013 + git ,在 tfs online 上托管我的代码。

一直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直到最近我换了机器才发现,有好多文件是没有同步到服务器的,但是我本地显示的却是 已经同步的状态。

 

后来我发现了问题所在,有一些文件 我修改后,前边的小图标变为 更改状态:

但是我在VS ide 里边点击了保存按钮,它立马就变成了,这样就导致无法push 代码到服务器。

 

类似这样的文件应该还有很多,本地完整,但如果是从服务器重新拉一份下来,就缺好多文件。

我现在应该怎么整个同步一遍?

E:\01 workfolders\TFS Online\Git\Source\Repos

西安-DB的主页 西安-DB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12-27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3自带的git比较弱,还是加以命令行或TortoiseGit作为辅助手段吧。

收获园豆:5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4 | 2015-01-01 11:14
其他回答(1)
0

是。。我也遇到了。有些文件没有被添加到版本管理里。但是他会显示个锁在那里,以为是添加了。

还得用git add命令手动添加到版本管理里才可以。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4-12-27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