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批处理/DOS如何实现鼠标点击选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8 17:55

在 批处理 或 DOS 中如何实现鼠标点击选择?效果如下图: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一个WINDOWS程序常驻内存,自动检测鼠标所在位置,再动态计算DOS窗口中选项与鼠标点击位置之间的关系,

最后转化为键盘事件发送给DOS窗口。

哈哈哈,我太聪明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2 | 2014-12-28 11:16

大叔,知道您技艺颇深,请您耐心解答:

1、您说的是可行的。

2、常规bat文件是记事本,点右键可编辑。我给出图示的文件是“exe”,右键菜单中没有“编辑”;这样的exe文件貌似不是通过检测鼠标位置实现的。请问实现起来容易吗?具体如何实现?

poetic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12-28 15:06

@poetic: 

1、可行而不可取,你要能这方法实现的话,基本上你到外面找工作,分分钟年薪上百万了。

2、你知道有个软件叫金山词霸吗?大概达到能做这个软件的水平,差不多就可以实现你要的功能了。

就是说你有了年薪100万的水平时,花上一两个月功能,应该能把这个功能实现了吧。

也就是说差不多10·30万的开发费用。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4-12-28 16:38

@爱编程的大叔: 我总喜欢天马行空。。

poetic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12-28 17:55
其他回答(1)
1

。。。。。。。 输入1。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28 11:07

俺就是懒得每次把手移到键盘上

支持(0) 反对(0) poetic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12-28 15:00

@poetic: 

@echo A|"sss.bat"

 

以上命令相当于点击脚本sss.bat后输入字符A选择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28 16:14

@问天何必: 有时候也得选B,就是说必须每次选择的不一样,想让点开bat后出现选择菜单然后人工选择。

 

谢谢您的回答。我豆不多,给那个大叔了。

支持(0) 反对(0) poetic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12-28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