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要实现这样一个功能网站用哪个开源程序做二次开发最好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23:58

因为时间,技术等限制,请问下要实现这样个网站,成本最低的方法是怎么做呢?
正常的功能就不列出来了。
1.网站分两个用户组A和B,用户组A可以发布特殊信息,用户组B查看信息。
2.用户组A发布信息(包含一个选择题),用户组B查看信息,回答正确获得积分,回答错误没有积分,且一定时间内无法再次回答问题。用户组A扣除相应的积分。
用discuz方便做出这样的功能吗?

php
问题补充:

drupal怎么样?

smy520的主页 smy520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4-12-28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答社区采用 WeCenter  二次开发比较方便

收获园豆:40
highsea | 菜鸟二级 |园豆:300 | 2014-12-29 11:45

不是问答社区哦,

smy520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12-29 14:30

@smy520: 那就用 thinkphp 吧,任意扩展

ps:你这个需求原型图出来的话以我的烂 php 技术 2周没问题

highsea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4-12-29 14:38

@highsea: 你qq多少,我把文档发给你看看,能给我个大概的比较好的实现方法吗?

smy520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12-29 14:46
其他回答(2)
0

可以。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4-12-28 16:41
0

试一下凡科网,方便而且免费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28 2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