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仿百度文库 如何才能把WORD文档、PPT文档和PDF文档转成HTM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30 09:06
 具体项目是做一个文档在线阅读 和百度文库一样
参考了下网上 大部分做法是用openoffice+swftools+flexPaper 这样转出来的是flash 
如何才能把WORD文档、PPT文档和PDF文档转成HTML?
问题补充:

我网站用php开发的

老榕树下的咖啡屋的主页 老榕树下的咖啡屋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4-12-29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醉心 | 初学一级 |园豆:99 | 2014-12-29 09:34
其他回答(3)
0

你会写 HTML 吗?如果会的话,你打开WORD文档、PPT文档和PDF文档把内容抄过来就行了。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12-29 09:32
0

首先转换的不是html吧?是swf吧。有个工具叫SwfTools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29 10:11
0

真以为别人能实现的东西,你就能实现?

有个东西叫office web app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12-29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