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 Framework Code first update-database 失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9 15:03

数据库中已存在名为 'count_voting' 的对象。

提示这个,请问怎么解决?

KMSFan的主页 KMS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12-29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删除,会吧?删除了就完事了呗

收获园豆:5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4-12-29 14:51
其他回答(1)
0

问题解决了,删掉数据表就OK了,他会自己建立

KMSFan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12-29 11:12

对啊,删掉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29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