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8 10:18

请问vs2010和vs2012中l;inq有什么区别(重点说一下延迟查询)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4-12-29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2有微小的改变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5-01-08 10:13
其他回答(1)
0

.....什么时候VS还会影响到代码了?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12-29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