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b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3 11:43

除了SQLite,有哪些数据库会使用 .db格式作为数据库文件格式? 是否有些自定义的数据存储也会使用 .db格式?

赏音师的主页 赏音师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4-12-29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或许, .db已成为sqlite的专用数据文件后缀名,没发现其它数据库用这个的。 

不过,很明确的告诉你, 我的SQlite用过.bin, .data, .fuck做数据文件扩展名。 

另外, 我的有些程序用xml做数据存储, 它的名字也会叫.db

收获园豆:1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30 09:37

早的FOXBASE/FOXPRO/DBASE之类的也用过,还有Paradox。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12-30 12:06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自定义的数据存储,高兴用啥后缀名你是没有办法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12-29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