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 forms application程序中怎样判断是否处在Debug模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9 15:16

问题就如标题所示, 请知道的朋友回答一下, 谢谢!

拾贝壳的主页 拾贝壳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4-12-29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用

[Conditional("DEBUG")]
    [DebuggerStepThrough]
    protected void VerifyPropertyName(String propertyName)
    {
        if (TypeDescriptor.GetProperties(this)[propertyName] == null)
            Debug.Fail(String.Format("Invalid property name. Type: {0}, Name: {1}", GetType(), propertyName));
    }

这个方法判断是否Debug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84 | 2014-12-29 15:13
其他回答(2)
0

http://bbs.csdn.net/topics/390775057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4-12-29 14:54

这个是在C/C++下的吧, 我想问在.net下C#语言的用VS创建的windows forms application怎么来判断?

支持(0) 反对(0) 拾贝壳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12-29 15:10

已经知道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拾贝壳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12-29 15:14
0

已经解决了

#if DEBUG
            。。。
#endif

拾贝壳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12-29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