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ev gridview 数据已经添加到数据表里了,但是没在gridcontrol中显示出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30 16:14

  这是 添加的那段代码,求帮助

qccomplainAdd.ComplainDate = Convert.ToDateTime(this.txtComplainDate.Text);
qccomplainAdd.Customers = Convert.ToString(this.txtCustomers.Text);            
qccomplainAdd.ID = qccomplaindal.Add(qccomplainAdd);              
if (qccomplainAdd.ID > 0)
                {

gridView1.RefreshData();
gridView1.AddNewRow();
gridView1.SetFocusedRowCellValue("ID", qccomplainAdd.ID);
gridView1.SetFocusedRowCellValue("ComplainDate", qccomplainAdd.ComplainDate);
gridView1.SetFocusedRowCellValue("Customers", qccomplainAdd.Customers);
                    }
杨先生要努力了的主页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4-12-29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源呢?  最好是更新数据源, 然后再绑定。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291 | 2014-12-29 16:49

数据源不是绑定在gridview里面吗 filedname字段里面吗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12-29 16:53

@楊叔: 比如DataTable加一行, 再赋给grivcontrol的datasource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29 17:05
其他回答(1)
0

<script>alert(0);</script>

晴天娃娃、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2-29 17:13

不是asp.net

支持(0) 反对(0) 杨先生要努力了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12-29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