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会议预订系统?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8 11:38

会议预订系统,怎么把outlook中的会议 在网页中展现出来呢?

 

还可以把在网页中添加的日历会议信息 同步到outlook中呢 ?

 

需要怎么做》?

一定要用sharepoint 吗?不用的话 有没有其他办法?

世界万物的主页 世界万物 | 菜鸟二级 | 园豆:276
提问于:2014-12-30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utlook,lotus等MTA,或者web邮箱诸如gmail,hotmail. 对于日历会议信息,都遵从相同ICalendar协议(日历数据交换协议,RFC 5545:http://tools.ietf.org/html/rfc5545). 

outlook已经支持icalendar协议,可以把日历会议信息导出成ics文件,在网页上要编写识别该文件。

同样,网页上的信息,也可以导出成ics文件,然后倒入outlook 

收获园豆:68
卡巴卡吧 | 菜鸟二级 |园豆:270 | 2014-12-30 12:29

这样的话,只有打开ics附件 点击保存才会显示到日历里面,

我想实现的是: 在网页上填写好相关信息如,会议室,会议时间,参会人员等之后,点击保存,发送邮件通知给所有参与人,并在邮件和日历中显示出来。如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4-12-30 13:03
其他回答(2)
0

有啊。Outlook VBA+OLE Automation或者VSTO(Visual Studio Tools for Office)。

但估计你都不熟悉,用Sharepoint已经是比较简单的方法了。

收获园豆:68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12-30 10:00

是啊  之前没做过这些 。 

唉,谢谢提供思路 我找找

支持(0) 反对(0)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4-12-30 10:07

@世界万物: 如果要做你楼下所说的,倒是挺方便的。

不需要用OLE Automation,直接使用Outlook VBA应该就可以了。

Office里面的VBA基本上啥事都能干的,除了生孩子以外.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12-30 14:46
0

这个应该是可以得,我做过用VBA把outlook里的数据读到Excel里。你可以把会议数据存到文件里,然后你网页都这些文件显示会议数据,反向传递也是行得通的,你看怎样?有问题问。

收获园豆:64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30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