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3 17:27

    请问下,EF如何对配置下面的操作.不生成继承自Student的StudentInfo 表,并查询出List数据.

比如:我有一个Student表. 我查询想查询该学生的成绩.然后就有一个StudentInfo 表.会继承Student表 多加了一个Score 的字段.然后查询并输出List<StudentInfo>

Brian.Cheung的主页 Brian.Cheung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4-12-30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主外键的关系啊!

收获园豆:8
PandaIT | 菜鸟二级 |园豆:333 | 2014-12-30 13:54
其他回答(4)
0

主外键的问题,你看下那个很那些不是一样么,和数据库表不是一样的么?

收获园豆:3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4-12-31 13:41

问题是 如果我code是用StudentInfo来继承Student..就会出问题..添加的时候 会被当作一个表..但是其实只是多了一个Score的字段..

支持(0) 反对(0) Brian.Cheung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12-31 14:33

@Brian.Cheung: 你继承的话,不就是一个新的视图么?不就相当于数据库里面新建的view,多了一个字段而已,那就是一张表呀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4-12-31 15:44
0

如果你不想生成表 可以用nomaping这个特性( 好像叫这个) 

收获园豆:3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1-04 00:32
0

是不是可以添加一个Entity,查询的数据可以进行转换...

收获园豆:3
胡子先生丶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5-01-09 10:15
0

创建视图 是 一种方法,或者 在ef中自己写sql 也可以吧!

收获园豆:3
bos_k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8: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