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有ASP.NET MVC做的投票系统的源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30 16:16

如题啊。。。。。。最好是MVC4的。投票系统,功能不多不要紧,有一个大概的框架就行。

KMSFan的主页 KMS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12-30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FORM和mvc只是UI层,你不就想看大概的框架嘛?看看WEBFORM是一样的,都是前后台分工的,结合Copy大法,很快就模仿出一个mvc版的。↖(^ω^)↗

收获园豆:3
醉心 | 初学一级 |园豆:99 | 2014-12-30 15:34

好的,谢谢,我去试一下

KMSFan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12-30 15:37
其他回答(1)
0

去 www.51aspx.com找找去

收获园豆:2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12-30 15:22

找了,都是WEBFORM的,我要MVC的

支持(0) 反对(0) KMSFan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12-30 15:23

@KMSFan: 

都差不多的

支持(0) 反对(0)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12-30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