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个富文本编辑器支持同时插入多张图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4 17:54

哪个富文本编辑器支持同时插入多张图片,我试了好几个编辑器都不行啊

tonyhangzhou的主页 tonyhangz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4-12-30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editor

奖励园豆:5
BAI-Bonjwa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4-12-30 20:41
其他回答(3)
0

ueditor可以,多图上传是用webuploader做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4-12-30 20:45
0

KindEditor、UEditor都可以啊。

Kevin.Ch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2-31 08:51
0

百度编辑器就不错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5-01-02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