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西安软件开发探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7 08:46

   由于和女朋友异地, 打算明年去西安发展了。   目前不知道西安待遇如何,西安的软件开发是否有前景。   有没有在西安做软件的 园友   大家一起给点建议呗。先谢谢了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4-12-31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西安。十三朝古都,很不错的了,像用友之类的这些,很牛B的公司了

奖励园豆:5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4-12-31 13:38
其他回答(1)
0

我是西安的你啥情况。看我们公司合适不。待遇看你水平了。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1 09:31

我个人其实是不太喜欢这样完全没有定量的说法的。因为完全没有办法判断。

我更喜欢说,毕业生80%是多少工资,平均水平的人工作三年达到多少工资。

然后每个人再自己判断自己是平均水平还是比平均水平的好一些或者差一些。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1-01 12:03

@爱编程的大叔: 

就说社招三年经验的话,一般公司一般员工6k左右,好公司好员工10k左右。

支持(0) 反对(0)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1 15:53

 在上海工作3年了。  能有6K  那还好 。   技术我相信自己。  嘿嘿。 这样心里就有底了。 谢谢咯。  到时候自己找找工作, 反正年初过去。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5-01-02 12:29

@呓语星辰: 

嗯,你可以的,到时候交流

支持(0) 反对(0)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2 20:40

@Slark.NET:  嗯嗯,好的。  我改天整理下简历。太久没有碰过那个了。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5-01-04 10:01

@爱编程的大叔:  恩恩,  大叔说出了我想问的问题。  看来我的表达能力还有待提高。 嘿嘿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5-01-04 10:01

@Slark.NET: 西安怎么厉害??

支持(0) 反对(0) 树形图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3:28

@树形图: 你哪的,欢迎来啊。压力小,房便宜。

支持(0) 反对(0)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5 2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